:::

  南區電影欣賞 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》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大高雄的朋友們,做伙來看電影囉!

     5月是溫馨的母親節!熱門動畫電影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》,是一部充滿動感和懷舊的冒險影片,除了小朋友會喜歡,更是爸爸媽媽的童年回憶。心臟病兒童基金會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歡渡感恩月。預告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E-BqYVfA4I&t=16s

🎯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

🎯日期:2023年5月6日(星期六)
🎯 時間:民國112年5月6日(星期六)下午13:30-16:30
   (電影放映時間暫訂於13:00-14:30間,5月4日於本基金會網站及臉書公告及line 通知。)

🎯地點: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(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3樓-15樓)
🎯免費參加對象:心臟病童及家長(每個家庭最多4位)

🎯報名方式: https://forms.gle/Nodb56oJnkfwtXE27

🎯 注意事項:請加本會官方line,重要訊息不漏接      點擊→"LINE"
     1.報名請註明病童姓名、就診醫院、參加人數、手機 (以利活動當天聯絡)。
     2.依報名的優先順序額滿(250名)為止。
     3.因名額有限,報名後若因事不克參加,請與我們聯絡,名額將依序遞補。
     4.4月24日公告報名成功的名單。5月4日公告取票方式及電影放映時間。
     5.大眾運輸:捷運三多商圈站
     6.大遠百停車場:憑1張電影票根折抵摩托車免費停車1次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憑4電影票根折抵汽車停車最高6小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