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新冠肺炎疫情嚴峻,兒心的服務不間斷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     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斷昇高,提醒家長陪伴小朋友在家學習,保持生活作息正常,避免外出而接觸到感染源這

      段時間,各醫學中心的門診及醫療都降載,停止了常規的手術與門診追蹤,請依照醫囑繼續服藥,若有特殊狀況再

      回醫院就醫。因應疫情的改變,基金會的服務自5月24日起至6月30日止調整如下:

  1. 醫療補助及急難關懷金補助:請逕洽您就醫院的社會工作室。

  2. 醫療諮詢:請洽基金會電話02-23319494,生活輔導師將以電話回覆您的問題,或是上基金會臉書發問。

  3. 醫療器材租借補助:經醫師簽核的「兒心醫療器材借用/補助申請表」拍照後傳至基金會的line ID:ccft.tw並將正本寄至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4樓之4。承辦人員審核過後,會將補助單回傳給申請人line。 請申請人將補助單印下,交給廠商即可。

  4. 威爾剛補助申請流程:自本會的網站下載威爾剛(Sildenafil)補助申請表,請醫師簽名填寫後,將該表和購買威爾剛(Sildenafil)的醫院正式收據乙份及處方簽正本或影本郵寄:台北市中正區青島西路11號4樓之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