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北區電影欣賞 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》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電影欣賞活動開始囉!!

      「4月」是快樂兒童月,久違的「電影欣賞會」即將重新開始,熱門動畫電影《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》,

是一部充滿動感和懷舊的冒險影片,除了小朋友會喜歡,更是爸爸媽媽的童年回憶。

心臟病兒童基金會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歡渡快樂兒童月。

預告片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E-BqYVfA4I&t=16s

🎯主辦單位: 中華民國心臟病兒童基金會

🎯時間: 民國112年4月15日(星期六)下午14:00-16:00

    (電影放映時間暫訂於14:00-14:30間,4月12日於本基金會網站及臉書公告及line 通知。)

🎯地點: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(台北市松壽路20號2樓)

🎯免費參加對象: 心臟病童及其家長(每個家庭最多4位)

🎯報名方式:https://forms.gle/XPR7ZcfDhaMS3kPz7

🎯注意事項:請加本會官方line,重要訊息不漏接      點擊→"LINE"

    1.報名請註明病童姓名、就診醫院、參加人數、手機 (以利活動當天聯絡)。

    2.依報名的優先順序額滿(250名)為止。

    3.因名額有限,報名後若因事不克參加,請與我們聯絡,名額將依序遞補。

   4.4月6日中午12點截止報名,4月7日公告報名成功的名單。4月12日公告取票方式及電影放映時間。

   5.交通資訊:

       公車:搭乘284、202、266、277、611、612、620、20至松壽路口站即可到達台北信義威秀影城

       捷運:搭乘板南線捷運至市政府站出2號出口,步行約5分鐘即可到達台北信義威秀影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