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 補助住院醫療費用與故事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住院2023.png

每年出生的新生兒約有千分之八至十患有先天性心臟病,疾病嚴重程度不同,治療方式有很大差異,有些須經歷多次治療,住院手術的費用以及部分健保沒有給付的醫療器材等,病患須負擔的醫療費從數萬元到嚴重者的費用百萬元以上,龐大的醫藥費對於一般家庭而言是沉重的負擔與抉擇!基金會自1971年成立至2023年12月,共幫助了5,592位心臟病童的住院醫療費達参億柒仟伍佰萬元。

基金會關注每位心臟病童,主動關懷他的病情及家庭經濟狀況,在他們最困難無法繳付出院醫療費用時,基金會補助的金額直接從醫院的醫療費帳單中扣除,大幅減輕病患的經濟負擔。

基金會幫助5,592位心臟病童,每個病童的故事都很令人感動,因為基金會的幫助,讓他們健康長大。

💝甄甄的故事     💝璇璇的故事     💝小飛的故事

💝小辰的故事      💝蕾蕾的故事     💝柬埔寨小鴻的故事